close

 

引述

❤不該

我知道..夜已深..我真的不該在這裡逗留的..

熬夜是女人最大的無形殺手..它也是青春永駐跟美麗迷人最大的天敵。

明知如此~~為什麼我要當一個夜夜敲鍵盤的女人?每天都在發誓、立志..絕計不再熬夜..不再流連忘返..不再三更半夜在浩瀚的網路世界裡到處閒逛.. 然後~~我又下定決心展開健身計劃,那就是..每天早早起..做做體操..

星期一..我做到了... 當天晚上..應該很好睡才對..!不是嗎?結果..錯!我竟然又摸到12點過後才進入夢鄉。星期二..依照原訂計劃起不了床...

可我一整天..身體出現了異常的疼痛..中心點就在肚臍下方。我不曉得那是什麼部位..也不清楚出了什麼狀況..! 只知道..整個人極度不舒服..左下腹痛痛(就跟胃痛是一樣的痛法)..頭也痛痛。

我再一次告訴自己..再也不要這般蹂躪及殘害自己的身體了.. 無論如何..今夜要早早去睡.. 好讓翌日可以精神飽滿地去運動..把星期二沒有做的體操部分..一併補回來。

結果..唉!我是不是無藥可救的壞孩子..為什麼..?這個時間還在這裡敲敲打打..

仍然沒有去跟周爺爺約會呢?不該不該..一千個不該..一萬個不該.. 我想我是真的該去買一把神奇的萬能鎖..把電腦及人腦.. 在午夜12時過後..就通通都鎖起來..切斷一切的連繫。

除了周爺爺之外..誰也不准碰我。

如果我違反了規定..你可以逞罰我..來這裡對我大聲撻伐..痛批我..鞭打我..

回頭太難
過了這一夜 你的愛也不會多一些
你又何必流淚 管我明天心裡又愛誰
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

不讓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種不妥協
你的永不後悔 深深刻刻痛徹我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覺 總是我在體會
看我心碎 你遠走高飛

一生熱愛 回頭太難 苦往心裡藏
情若不斷 誰能幫我將你忘
一生熱愛 回頭太難 情路更漫長
從此迷亂 註定逃不過糾纏

我的愛情有個缺 誰能讓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 情願自己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