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 寵我一輩子

那是個喜餅廣告..很簡短..大約30秒鐘。

一個日本女明星滕田惠美跟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在海邊嬉戲... 柔和而抒情的背景歌曲..短短的卻是那麼深入人心的旁白..讓我百看不厭。

尤其是最後那句話...『因為,我想要寵你一輩子。』

一輩子..究竟有多長? 活了90年..應該夠長了吧!可是台灣經營之神王永慶..88歲了仍然健壯如年..目光炯炯有神而且神采奕奕。

這樣的人生.明明是走得夠久夠遠了..卻仍然看不到路的盡頭。

所以寵你一輩子~~可能是三天!也有可能是三年!更或者是三十年。多久才能夠滿足?

這個問題充滿太多未知..我無法測量.. 所以我寧願現在的我..是被你捧在手心..毋需小心翼翼地呵護..

只要用真心待我..那就是一種寵。

只是~~一輩子真的太長了..那是一種遙不可及的奢求...

因為~~我連當下的寵..都變成了一種...渴望!!

     飛的理由 
     曲︰黃韻玲
     詞︰姚謙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風
     我就有了飛的理由
     心中累積的悲傷和快樂
     你懂了 所以我自由
     你不懂 所以我墜落

   *如果這個時候 窗外有雲
     我就有了思念藉口
     愛引動我飛行中的雙翅
     你回應 我靠近天堂
     你沉默 我成了經過

   #翅膀的命運是迎風
     我的愛 當你把愛轉向的時候
     我隻身飛向孤寂的宇宙
     眷戀的命運是寂寞
     我的愛 當你人間遊倦的時候
     我會在天涯與你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