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感傷起來...
下班的時候..順手拿起診所咬蠟片的打火機..
走進隔壁的7-11 買了一包紅大衛
我聽著 在我電腦裡一直重複撥放四個月的阿桑的歌
想起了..我曾經深愛的你..

思考著我給你的是愛或是不該有的傷害...
你的即時留言 一句保重一句祝福你
我都有收到...

我跟你說過 我不想再開口跟你說任何一句對不起
溝通無法建築在對不起上面...
到這地步再多對不起的話語..我想你也聽不進去

我只能說感謝你這些日子豐富了我的人生
這段時間 我很快樂..
假如 知道會變成這樣..
我甘願像我之前所說的
用朋友的方式走上這一輩子...
至少 至少...我看得到你 還聽的見你的聲音

菸..這是我活到20幾歲 抽的第幾根菸...
慢慢的...5根...6根....
腦袋慢慢在轉動...
終於有些了解...
為何 我喜歡跟大陳醫師的診...因為他身上帶有類似你的煙草味
為何 我喜歡跟黃小仁的診..因為他有著跟你相像的眼神

那無所謂...在我說出離職的那一刻..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從到這上班決定跟你走下去...到現在..
就讓一切隨著離開而結束吧...

人總是要挑最好的路走...
我的脾氣..你的個性...說明了不適合的2個人
我甘願放手...我不能老是讓你的心情牽動著我的情緒
你說我自私也好..
我還是謝謝你的保重與祝福

但 不可否認的..
親愛的 我還是好想你...在菸抽完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